弓立医疗

全球领先的医疗耗材供应商

关于我们
SkyPro-AboutUs

关于我们

专营个人防护装备产品的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营销及销售,尤其专注于口罩。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,于2021年按生产收益计,本公司于全球及中国口罩市场名列第四位,占据市场份额分别约0.8%及1.0%,而按2021年出口收益计,本公司于中国口罩出口市场雄踞第三位, 市场份额约1.1%

了解更多

Zero 可降解口罩

疫情期间,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次性口罩高达1290亿个,为大自然带来沉重负担。 SkyPro希望利用可降解物料来制造口罩,希望于保障用户健康的同时,亦为保卫地球出一份力。

I-See Mask

佩戴口罩令听障人士无法透过读唇了解对方的表达,在沟通遇上不少困难。 SkyPro特意设计出防雾透明窗医用口罩I-See口罩,令用家之口部动作及表情清晰看见。

Natsu Cool 冰凉口罩

Natsu Cool 是 SkyPro 与香港理工大学共同研发的产品,无论在设计外观或冷冻剂的选择上,都比市面上同类型产品有显著的升级。 Natsu Cool 采用立体式设计,取代市面上普遍的平面设计,有效扩大呼吸区和促进气体交换,配合低阻高效过滤层,改善口罩的透气度,使水气易于挥发,冰凉效果更显著。

「SkyPro」品牌
个人防护装备产品组合

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,配合客户对医疗目的及非医疗活动的需要。 于最后实际可行日期,我们提供两大类具备不同功能及设计产品,即口罩; 及其他医疗耗材。

产品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