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弓立醫療用品有限公司(SkyPro) 我們為全球領先的醫療耗材供應商,專營個人防護裝備產品的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營銷及銷售,尤其專注於口罩。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,於2021年按生產收益計,本公司於全球及中國口罩市場名列第四位,佔據市場份額分別約0.8%及1.0%,而按2021年出口收益計,本公司於中國口罩出口市場雄踞第三位,市場份額約1.1%。

我們的業務模式

我們作為OBM、OEM及ODM混合業務模式運營。我們自2008年起以「SkyPro」品牌開發個人防護裝備產品及推出OBM業務。而在最近數年,我們採用OBM模式於海外市場出售「SkyPro」品牌產品。我們有意通過自行開發、生產及銷售我們「SkyPro」品牌產品,進一步擴充我們的中國及香港OBM業務。

我們的產品

我們已建立了全面的「SkyPro」品牌個人防護裝備產品組合,以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,配合客戶對醫療目的及非醫療活動的需要。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,我們提供兩大類具備不同功能及設計產品,即口罩;及其他醫療耗材。

我們的研發能力

我們已擁有才幹卓越的內部研發團隊,設計及創新全新產品,升級我們的現有產品、提升我們的生產機器,並精簡生產流程。此外,我們一直積極地與外部研究機構合作,以開發新產品。我們的研究結果已登記專利,而部分亦已商業化為品牌特色產品,以刺激我們的OBM業務發展。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,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,本公司的專利數目於最後實際可行日期於同行之中排名第一。此外,我們的創新不只針對產品開發,亦已投入生產實力的技術升級。我們計劃引進自動化、大批定製及智能工廠的概念至我們的生產設施,預期將進一步提升我們的生產鏈。

我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諾

除了專注於業務增長外,我們亦致力肩負企業社會責任。於COVID-19期間,我們已積極地投身多項社會參與計劃,旨在向公眾宣傳個人衛生及防疫知識,我們亦已向位於中國及香港的多個組織捐贈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資。再者,投放龐大的研發力度,以開發可生物降解及環保的產品,以及專門為弱勢社群而設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