弓立(香港)醫療用品有限公司

新聞中心2022-10-25T11:08:41+08:00

新聞中心

香港品牌SkyPro捐贈總值逾1億港元物資 與香港市民同心抗疫

面對持續嚴峻的第五波新冠疫情,作為全球三大口罩生產商之一,香港醫療耗材供應商弓立醫療SkyPro一直心繫香港,竭盡所能向有需要人士施予援手,將會捐贈價值逾1億港元的防疫物品,包括:快速測試劑150萬盒、兒童口罩120萬個、成人及N95醫用防護口罩各100萬個、防護服10萬套、以及隔離衣10萬套、透明面罩38萬3千個、20萬3千對醫用手套等等,並透過不同的慈善團體及社福機構派發,為廣大市民分憂。今天,SkyPro更響應由社會賢達牽頭的「全港社區抗疫連線」,捐獻醫療物資以製作「愛心禮盒」,決心陪伴港人面對挑戰,一同撐下去。

七仙羽師傅夥SkyPro贈6,000盒快速測試劑予深水埗街坊

七仙羽師傅(七師傅)向來善心爆棚,眼見第5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即時自掏腰包購買3,000盒獲國際認證、香港品牌SkyPro的「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測試劑」用作派贈基層市民之用。七師傅的無私助人精神,SkyPro高層極度欣賞並決定加碼捐出3,000盒快速測試劑(合共6,000盒),讓七師傅贈予深水埗街坊,幫助低收入人士度過疫情難關,免卻奔波搶購之苦;日前七師傅甚至身體力行,在深水埗向街坊派發。除此之外,七師傅還聯同SkyPro合共送出500件醫療用防護衣,稍後會分批送贈深水埗區的安老院舍、殘疾人士院舍及有需要人士。

可降解口罩 Zero 正式上市 堅守人類的健康 減輕地球的負擔

SkyPro自家研發,以可降解物料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 - Zero於2021年11月4日正式上市。根據權威科學雜誌的報告指出,在疫情肆虐期間,全球一次性口罩的月使用量高達1290億個。作為世界級的口罩製造廠商,SkyPro決意在堅守人類健康的同時,亦設法減輕地球的負擔。經過連串測試後,成功研發出以有「綠色塑膠」之稱的聚乳酸(Polylactic Acid,簡稱PLA)作為原材料的即棄口罩,此口罩於特定環境下,可完全被降解及回歸大自然,而且保護性與一般口罩無異。產品特別定名為Zero,除了取口罩可被完全降解、化整為“零”之義外,更期望藉此體現SkyPro追求為地球達致“零”負擔的初心。

Go to Top